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67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医院
新闻作者:黄小红 邹佳运  发布时间:2017-12-19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10月31日,我院组织全体院领导及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院长肖扬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倪志铭组织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晏锦波主持会议。
  这是我院继10月26日下午组织全体在家院领导及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后,又一次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会上,倪志铭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党章修正案、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对于提高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医院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医院领导、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率先垂范,做出表率,当好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榜样;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提质量、保安全、促服务、强党风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狠抓医疗质量、加大人才培养、重视学科建设、突出技术创新、强化医德医风、提升服务水平、加强6S精益管理,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医院。(黄小红邹佳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娄底市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娄底市国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11018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