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67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我院组织医务人员和患者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新闻作者:黄小红 董昉 朱菲  发布时间:2017-12-19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组织全院各科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本报讯10月18日上午九点,我院组织全院未值班医务人员和患者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院党委书记倪志铭等全体在家院领导与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一道在科教楼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各临床、医技科室未值班医务人员和患者在各自科室进行观看。
  在集中收看开幕会的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通过观看大会盛况、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医院干部职工既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与鼓舞,又了解了党和国家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
  我院职工刘素凤说:“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在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我们看到了过去五年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作为一名医院工作者,我们也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我院18病室(心血管内科),记者看到住院患者都在病房里观看开幕会。“我今年80多岁了,有61年的党龄,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感受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国理念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更加富强,伟大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正在18病室接受治疗的82岁老人颜家绪观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饱含真情地说道。当问起老人的小希望和小目标时,这位老党员笑着说:“希望自己能多活几年,感受到祖国更强大,人民更幸福!”
  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我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根本宗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黄小红董昉朱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娄底市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娄底市国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11018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