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肖扬教授应邀主持全国骨肿瘤规范化治疗巡回讲座并讲学
新闻作者:肖芳 刘素凤  发布时间:2013-04-23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3日至4日,湖南省第一届骨肿瘤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骨肿瘤规范化治疗巡回讲座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医学会主办,市政协副主席、我院院长肖扬教授应邀主持巡回讲座并在大会作专题学术报告。来自全国骨肿瘤专科顶级专家及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内一流骨肿瘤专家就恶性骨肿瘤的保肢治疗,骨肿瘤的大剂量化疗和骶骨、骨盆肿瘤的外科治疗、四肢骨肿瘤的规范化治疗等骨肿瘤领域最新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肖扬教授主持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屠重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建明等著名教授的学术讲座,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多家国内著名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术成果。会上,肖扬教授还作了题为《Experimental study on the effect of curcumin to human osteosarcoma cell line》的精彩学术讲座,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及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会议是湖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骨肿瘤学组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学术会议,为促进湖南省骨肿瘤规范化诊疗、展示骨科临床医学与科研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开展湖南省骨肿瘤的流行病学调查、建立骨肿瘤数据库,最终实现骨肿瘤的分子分型及个体化治疗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娄底市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娄底市国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11018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