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我院开展糖尿病专题知识讲座
新闻作者:肖同权 刘素凤  发布时间:2013-04-23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 为了加强医务人员对糖尿病知识的了解,切实掌握好糖尿病、血糖管理等相关知识,更好地为广大病友服务。11月3日上午,我院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代谢内分泌所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红教授来我院开展糖尿病专题讲座。我院医务人员、我市部分糖尿病病友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张教授作了题为《院内血糖管理之围手术期高血糖》、《糖尿病多样性管理的挑战》的专题讲座。张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糖尿病临床和科研工作实践,从我国糖尿病的现状、如何应对糖尿病管理的挑战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这对提高我院糖尿病管理水平、增强市民糖尿病预防知识具有指导性的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张教授的课让他们受益匪浅。 (肖同权 刘素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娄底市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娄底市国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11018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