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新闻作者:黄小红  发布时间:2013-04-23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 11月8日上午九点,我院分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市政协副主席、我院院长肖扬,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晏锦波,院党委委员蒋丁周等在家院领导与机关支部干部职工一道在科教楼六楼接待室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通过观看大会盛况、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大家既为党的十七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又了解了党和国家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升技术,更好地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黄小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娄底市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娄底市国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11018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