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1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我院自戴廉洁行医“紧箍咒”
新闻作者:董昉  发布时间:2013-11-15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廉洁从业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纠正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营造廉洁行医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我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廉洁行医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院领导以及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中级职称以上医师共计300余人参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劲松主持,院纪委书记晏锦波通报了当前反腐形势,并结合近两年全国医疗卫生领域腐败案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廉洁行医的具体要求;副院长杜友红宣读了《我院门急诊药品使用管理规定》,就门急诊药品的使用范围、标准要求、处罚措施等作出详细解读。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院长肖扬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医务人员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宗旨,自觉抵制行医过程中的各种不良现象,切实做好廉洁行医工作;同时,医院也将严格落实卫生部行业纪律“八不准”和医院廉洁行医“十严禁”等规定,加大对各种违纪违规现象的查处力度,确保医院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会后,全体医务人员签订了廉洁行医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娄底市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娄底市国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11018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