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1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我院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新闻作者:朱文君 朱菲  发布时间:2013-11-15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 10月30日上午,我院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生殖医学中心召开。我院副院长谭华清等11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伦理委员会主任聂斌主持。
  会上,生殖医学中心主任聂全芳汇报了生殖医学中心运行情况及夫精人工授精试运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的各位委员对该中心伦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审查,对伦理工作制度、章程、规范进行了审核和修订,并就在实施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中如何遵守国家计生政策和伦理规范,防范医疗纠纷,进一步健全管理,完善患者的知情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娄底市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娄底市国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11018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