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市医学会消化病学、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在我院成立
新闻作者:肖同权 刘素凤  发布时间:2013-04-23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 12月2日,市医学会消化病学、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隆重召开,这是我市医学会成立以来接收的第22位“新成员”。会议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霍继荣教授、湘雅医院邹益友、伍仁毅教授、省人民医院刘鹏教授等专家参加开幕式并讲学;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医学会会长杨劝姣,我院副院长谭华清,市医学会副秘书长、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主任聂斌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消化领域,特别是内镜技术的飞速发展,医务界对消化疾病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有效的治疗,为广大消化系统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市医学会消化病学、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增强各级医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消化从业人员的综合实力,大力促进我市消化病学科发展,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肖同权 刘素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娄底市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娄底市国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11018487号-1